全部

印度首都用于新冠防治的医疗资源告急

来源:新华社

作者:

2021-04-18


新华社新德里4月17日电(记者 胡晓明)印度首都新德里首席部长凯杰里瓦尔17日说,由于新冠疫情不断恶化,首都地区病床、医用氧气和药品等医疗资源告急。

凯杰里瓦尔当天在记者会上说,目前新冠疫情形势“非常严重和令人担忧”,有供氧设施的床位已近饱和,政府正在进行大规模升级改造,计划在接下来几天内增加6000张新冠重症病床。

凯杰里瓦尔表示,他已经要求印度政府为首都地区增加医用氧气和药品等医疗资源供应。

据印度卫生部17日公布的数据,该国较前一日新增新冠确诊病例234692例,创疫情以来新高,累计确诊14526609例;新增死亡病例1341例,累计死亡175649例。首都新德里是印度疫情最严重的地区之一,17日新增确诊病例19486例,新增死亡病例141例。


[责任编辑:史磊]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