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创文”出实招 剑指七类问题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4-19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任富强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打造宜居家园。4月16日,周口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例会召开,梳理“创文”工作存在问题,提出解决方案,再次统一思想,自我加压,部署近期“创文”工作。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张晓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不说虚话、套话,不避家丑,直奔主题。张晓表示:“目前,我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表现在以下方面,一是全区‘创文’氛围营造力度还需努力,二是相关单位重视程度不够,三是工作有部署缺乏有力督导。”

随后,张晓从辖区内的社区创建、基础设施建设、城市精细化管理、市民文明素质、城乡共建、公益广告及核心价值观宣传、智慧城市建设等七大方面普遍存在的问题逐一梳理,现场拿出解决方案,明确责任人,下达整改时限。

明确目标任务,工作逐一对照安排部署后,张晓强调,创建文明城市不是形象工程,是为了我们家乡,为了满足全市群众对居住环境、美好生活的热切需求。尤其是迎检之际,我们没有任何理由和借口,只有一句话:撸起袖子加油干!③5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