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扶沟县老促会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书画笔会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4-19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金月全

4月18日,扶沟县老区建设促进会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书画展征稿宣传笔会。会长周明选,秘书长许卫岭,副秘书长何玉军,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市文联副主席、市书协副主席、县书协主席曹景超,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市书协副主席李旭及省书协会员参加笔会。

活动开始前,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追寻革命先辈的光辉足迹,许卫岭结合工作实际作了安排部署。

周明选指出,举办本次笔会旨在通过书画作品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大革命老区建设发展和弘扬老区精神的重要论述,支持革命老区开发建设的指导意见,深情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为进一步弘扬革命老区精神,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与会书画家现场竞相挥毫泼墨,一幅幅清新飘逸、栩栩如生、苍劲有力的书画作品如行云流水般跃然纸上,精心创作出了“传承红色基因”“情系老区”“老区精神永放光芒”“崇德尚艺”等书画作品近30幅。③7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