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中国汽摩配商会周口项目考察座谈会在川汇区召开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4-19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韩志刚 通讯员 王龙 许栋

4月18日下午,中国汽摩配商会周口项目考察座谈会在川汇区召开。中国汽配市场联合会理事长、浙江浙商联合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朱财宝,中华全国工商联汽车摩托车配件及用品业商会秘书长李宝民,川汇区领导尚红伟、吕振龙、张兴龙及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城北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王红卫等出席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智尚汽车产业园PPT,听取了智尚汽车产业园项目介绍。双方围绕智尚汽车产业园项目进行了深入洽谈交流。

尚红伟代表川汇区委、区政府向考察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川汇区基本情况。他指出,万国集团要积极与中国汽摩配商会对接,发挥副会长单位作用,尽快签订合作协议,推动项目尽快落地。同时,川汇区政府有关职能部门要提前介入,及时研究和解决项目遇到的实际问题,为项目尽快落地提供全方位优质服务,努力构建高效的政务环境、优异的政策环境、公平的市场环境、亲清的政商环境。②9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