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市中心医院举办全院血糖管理学术沙龙活动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4-19

4月16日,周口市中心医院举办全院血糖管理学术沙龙活动。副院长张晓阳、医务科科长毛国璋、内分泌科主任杨东辉,以及相关科室护士长、不值班的医生护士参会。

近年来,周口市中心医院住院病人高血糖患者不断增加,而血糖管理直接关乎其他疾病的治疗。如若血糖管理不善不仅会增加术后感染和死亡风险、延迟伤口的愈合时间,还会增加医疗花费,所以加强全院血糖管理、平稳降糖至关重要。

会上,张晓阳首先对该院内分泌科开展的全院血糖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其次强调内分泌科要对全院高血糖出院患者做好出院指导的同时纳入MMC进行定期随访,做好慢病管理工作;强调护士要不断地提升自身的业务水平,人人都要成为健康管理师。希望各位同仁再接再厉,结合临床实际管理经验,进一步规范临床血糖管理工作;各科室要密切合作,不断创新管理技术,使血糖管理达到精准化,最终要把就诊于该院的高血糖患者管理好,使更多患者从新技术科学规范的应用中获益。

在此次学术沙龙活动中,杨东辉主任、刘娜主治医师、赵凤勤护理组长分别给大家带来了题为《全院血糖管理模式的探索》《非内分泌科高血糖患者如何更好的获益》《院内高血糖患者的规范化管理》的学术报告。参会的医护人员积极发言,提出自己的问题和见解,学术沙龙在一片浓厚的学术氛围中结束。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