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手机失而复得,患者送锦旗感谢周口市中心医院收费处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4-19

周口日报记者 张蕾

“没想到丢失的手机还能找回来,非常感谢你们!”4月16日,常先生将一面写着“助人为乐 温暖人心”的锦旗送到周口市中心医院收费处。

4月13日,常先生在周口市中心医院住院楼大厅办理住院手续时,粗心大意将手机丢失,因手机内有很多重要信息,常先生很着急。周口市中心医院收费处组长周艳勤了解情况后,一边安慰常先生,一边带他前往医院监控室查看监控录像。负责监控的工作人员立即调取录像,经查看,常先生的手机被一名女士捡走。经过一番查找,周艳勤与这名女子取得联系,为常先生找回了手机。 

手机失而复得,常先生非常高兴,对医院收费处的工作人员们连声道谢。对此,周艳勤表示,帮助患者寻回丢失的物品是他们的职责所在,今后他们仍会继续努力,提升服务质量。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