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商水县小麦病虫害统防统治全面展开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4-19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 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高玉贵

4月19日,商水县举行2021年小麦病虫害统防统治启动仪式,这标志着全县小麦条锈病赤霉病等穗期重大病虫害防控工作全面展开。

商水县委副书记张峰主持启动仪式时要求各乡镇一定要站在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病虫害防控对国家粮食安全的重要性,尽职尽责做好2021年小麦病虫害防控工作,为商水粮食丰收丰产、农民增收增效打下坚实基础。

副县长陈新民在启动仪式上对统防统治工作进行了安排,并宣布商水县2021年小麦病虫害统防统治正式启动!

今年,商水县种植小麦120多万亩,目前全部进入孕穗扬花期,是产量形成的关键时期。

会议要求各乡镇(办)、有关部门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做好小麦条锈病赤霉病统防统治工作的重要意义;群策群力,扎实做好小麦条锈病赤霉病统防统治工作;严格标准,保障小麦条锈病赤霉病统防统治工作顺利开展;强化监督,确保小麦条锈病赤霉病统防统治工作取得实效,以优异成绩向党的10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刘玉娟]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