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卫健委组织专家走进社区开展“学党史、我为群众办实事”健康讲座暨义诊活动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4-19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王艳

4月15—21日是第27个“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今年宣传周主题是“健康中国健康家——关爱生命科学防癌”。4月19日下午,由川汇区卫健委主办,区健康教育所、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区慢性病防控示范区建设办公室、人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联合周口市第三人民医院承办的“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专题讲座、公益健康服务义诊活动,走进新民社区公路小区。80余名新民社区居民聆听了讲座。

市三院副主任中医师王凤云主任从“如何早期发现肿瘤”方面为老年朋友进行了详细讲解。王凤云主任讲到,早发现是战胜癌症的关键,日常生活中要树立防癌意识,培养健康的饮食、生活习惯,适量运动,警惕一些癌症的预警信号。讲座结束后,王主任与现场的居民进行了互动,详细、耐心地解答了各类相关问题,得到了居民们的一致好评。当天,医务人员现场发放了相关健康知识折页800余份,控油壶、限盐勺等健康小礼品80余份,并进行了健康问卷调查。 

[责任编辑:刘玉娟]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