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中共扶沟县委召开2021年第9次常委会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4-19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金月全

4月19日上午,扶沟县委书记孙红伟主持召开中共扶沟县委2021年第9次常委会,研究中国共产党扶沟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召开有关事宜。县领导崔卫国、耿党恩、姜永来、张建中、李明朗、武卫东、王霄灵、尚守永、曹来凌、任松奎、张禹等参加会议。

会议讨论了中国共产党扶沟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拟召开时间地点、主要议程、出席中国共产党扶沟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代表名额和结构比例、两个委员会的组成名额及提名原则;酝酿提名两个委员会候选人和出席市第五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办法。会议研究了《中国共产党扶沟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扶沟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的决议》(草案)。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扶沟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是全县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开好这次大会,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要求上来,同心协力、集中精力,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代会各项工作任务。

[责任编辑:刘玉娟]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