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成员来周宣讲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21-04-20

本报讯 (记者 杜林波) 4月19日,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成员、河南牧业经济学院院长罗士喜来到周口师范学院,为学校师生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周口师范学院党委书记王云彪出席活动。

罗士喜以《学党史 感党恩 悟思想 培养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题,从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成功经验和培养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等三个方面,利用大量详实的资料和史实,进行了系统阐释和详细解读,加深了大家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的认识和理解。

座谈会上,罗士喜与师生代表面对面交流,对师生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解答。广大师生表示,聆听宣讲报告后,更加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自觉,今后要肩负起新时代的历史使命和责任,传承弘扬红色基因,凝聚干事创业和砥砺奋进的磅礴力量,用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老师代表朱惠娟表示,将在党史学习中砥砺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把党的经验传承好、发扬好,不断提升学习能力和本领,厚植家国情怀,奋力逐梦前行。②3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