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县水利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21-04-20

本报讯 (记者 彭慧 通讯员 薛成洲)4月15日,郸城县水利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听取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进展及特色亮点工作开展情况,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前,大家共同收听收看了电影《征程》。会议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要严格按照实施方案要求认真学习,坚决把党史学习教育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有特色。各党支部要制订工作计划,列出学习清单,以开展集体学习、理论测试及党日活动等形式,检验党史学习成效。

会议要求,要紧盯重点任务,高质量完成规定动作,同时要创新方式方法,结合工作实际,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不断提升学习教育成果;要广泛开展宣传活动,用好电子屏、微信公众号等平台,普及党史知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基层党支部、深入群众、深入人心,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和干事氛围。全局党员干部要“问计于民、问需于民、问政于民”,广泛听取群众意见,了解群众诉求,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在离退休党员和流动党员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现党史学习教育“全覆盖”;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新时代水利工作紧密结合,使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会议强调,各党支部要夯实责任,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有效开展;要牵头抓、深入抓、细致抓,把要求落到实处;要强化对党史学习教育的督导检查,对思想不重视、学习不扎实、效果不明显的股室按有关规定处理。③6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