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太康县水利局学党史悟思想 多为民办实事

来源:

作者:

2021-04-20

本报讯 (记者 彭慧 通讯员 李晓磊 刘一霖)为扎实开展好水利系统党史学习教育,近日,太康县水利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就下一步学习教育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要求贯穿始终,教育引导全县水利系统干部职工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会议要求,局领导干部要主动带头、以上率下,带头上专题党课、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主动开展调查研究,为民办实事;要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以好的学风推动水利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全体干部职工要注重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进一步加强水资源利用节约集约管理,打造健康宜居的水生态环境,提升防洪除涝的能力,提高水土保持的监管水平,全力开启太康水利改革发展新征程。通过开展大别山精神学习培训等活动,将党史学习与社会实践紧密结合起来,为水利系统发展提供坚强思想保障和强大精神动力。②18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