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2021年度淮阳区小记者开始招募啦

来源:周口晚报

作者:

2021-04-20

加入小记者 童年更精彩

周口报业小记者团成立于2010年,由周口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团市委、周口市教体局、周口日报社联合下文成立。成立10年来,开展了一系列丰富而有意义的学生实践活动,是周口市最具影响力的青少年素质教育品牌、最具活力的校园小记者社团。

周口报业小记者团依托周口报业全媒体资源,开发更多有利于青少年健康成长的项目,策划更多有实践意义的活动,搭建一个更广阔的平台,全面提高小朋友的写作、采访、交际及综合能力,让孩子们在课堂之外多吸收新鲜空气,享受阳光,快乐、健康地成长。

周口报业小记者团陪伴着一批批有梦想、有担当、爱文字、爱科学的青少年们,收获了不可复制的成长经历,留下了最棒的成长履历!

在这里,我们引领儿童梦想起航,给孩子海阔天空的未来。

招募条件

全市在校中小学生,热爱生活、勤奋好学、积极向上,遵守《小记者章程》。

报名方式

1.集体报名:通过各学校统一发放的《周口报业小记者报名表》登记报名,并以班级为单位集体上交,报社集体下发小记者证等采访装备。

2.单独报名:错过学校集体报名的小记者家长,可携孩子一寸照片两张,到周口大道周口报业大厦12楼小记者部,现场办理加入手续。

3.报名咨询电话:15238896006 13592220039

报名地址:周口大道6号周口报业大厦12楼

加入小记者,你将获得以下权益

1.周口报业制作的采访装备一套(小记者证、帽、包)。

2.全年《周口晚报·小记者专刊》一份(寒暑假除外),用于日常学习、交流。

3.小记者作品(作文、绘画、摄影等)在《周口晚报·小记者专刊》上免费刊发。

4.全年可免费参加新闻写作培训,非遗传承手工,走进机关、企业、基地采访采风等主题社会实践活动。

5.根据小记者全年表现可参加优秀小记者、小记者之星年度评选。

小记者社会实践基地

太昊陵景区

弦歌台

画卦台

平粮台

淮阳消防大队

淮阳梅园

淮阳读书园

周口市生态环境局

周口市城市规划展览馆

周口市博物馆

周口市文化馆

周口市非物质文化遗产

保护中心

周口市建业绿色基地

周口经济开发区税务局

周口市华威民俗博物苑

武警周口支队

周师生命科学实验室

爱尔眼科医院

……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