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港区医院召开创建国家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侯国防

2021-04-20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侯国防

记者从周口港区医院(周口烧伤医院)获悉,为深入推进周口争创国家文明城市建设工作,切实增强周口市民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4月19日上午,周口港区医院召开创建国家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专题会。该院董事长孙继祥、副董事长张岿、院长贺志勇等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各业务、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卫健委副主任杨超在周口市直医疗卫生机构创建国家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讲话精神,并按照文明城市创建窗口单位任务测评内容和测评标准,对医院创建国家文明城市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贺志勇要求医院各分管领导和相关责任科室负责人,要坚决执行市委、市政府和港区管委会的工作部署,积极参与,认真工作,为周口市成功创建国家文明城市添砖加瓦。

最后,孙继祥做总结讲话,他强调创建国家文明城市是加快周口城市化建设的重要工作,是提升周口市民文明程度和生活幸福指数的重要途径,全院上下要进一步提高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思想认识,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压紧责任,以强烈的使命担当认真落实好各项创建工作任务;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创建工作的重要意义,将文明城市创建当作一项政治任务来抓,齐心协力、分工协作,为我市成功创建国家文明卫生城市贡献力量。③7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