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商水县总工会举办商水县广场舞大赛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4-20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普淑娟

为隆重庆祝建党100周年和喜迎五一国际劳动节,近日,由中共商水县委宣传部、商水县总工会主办的商水县庆祝建党100周年全县职工广场舞大赛总决赛在沙颍河南岸邓城张湾举行。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本磊,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崔岩,县政协副主席彭发光,县总工会主席卢红兵和县总工会班子领导以及各基层工会主席和广大干部职工群众8000多人到现场观看比赛。

本次职工广场舞大赛得到了各单位的大力支持和广大职工群众的积极响应。全县共有486支代表队、7600多名队名参加了选拔赛、预赛,职工群众参与的积极性空前高涨,参赛队数、参赛队员之多达历年来最高。本次比赛设县直组、乡镇组和教育组三个组别,经过15天的选拔赛和预赛共有38支代表队伍进入决赛。

本次广场舞大赛决赛在动感的音乐声中拉开帷幕,《中国梦》《红星照我去战斗》《歌唱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祖国您好》等一支支舞蹈,或柔美婉约,或激情澎湃,或灵动飘逸,淋漓尽致的表演博得观众阵阵掌声和喝彩声。参赛选手们跟随着欢快的音乐节拍、踩着轻快的节奏,舞出了全县广大干部群众良好的精神面貌及健康和谐的文明新风,舞出了对未来幸福生活的不懈追求。

此次大赛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这一主题,通过广场舞这一形式,为职工搭舞台,让群众唱主角,旨在以体育运动推动文明,以文明引领时代风尚,让广大群众成为全民健身的主体和亮点,使和谐快乐的健身氛围和生活理念更加深入人心,努力让每个人成为全民健身活动的推动者和参与者。③5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