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项城市接受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复核验收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4-20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彭慧 通讯员 丁月良

4月19日,淮河水利委员会节约保护处处长董开友率复核组一行,对项城市2020年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工作进行复核。省节约用水办公室主任吴越,周口市水利局副局长李文启,项城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政府党组成员王拥军等陪同复验。

复核组一行观看了项城市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专题片,听取项城市关于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工作情况汇报,查阅创建资料,进行咨询答疑,并复核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用水定额管理、计划用水管理、水资源税征缴、用水计量、节水载体建设、指标完成情况及取得成效等。

随后,复核组一行深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金海明月小区、天安世家小区、河南康达制药有限公司、周口燃气热电有限公司、王明口镇农田节水灌溉、市水利局等多家节水型企业、公共机构、居民小区和灌区现场,详细查看各节水型单位制度落实、台账建设、计量实施、节水成效、节水措施等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工作情况,并就节水工作进行现场调查了解。

通过查阅资料和实地检查,复核组对项城市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工作给予高度肯定,认为项城市高度重视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工作,政府重视、部门协作、载体建设亮点突出、引领示范效应明显,做到了节约保护。希望项城进一步强化措施、补足短板,提高水资源利用效率,延伸拓展创建平台,在节水型社会建设工作中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

王拥军对复核验收组给予项城市节水型社会建设工作的充分肯定表示感谢。他表示,对验收组指出的问题高度重视,认真研究,加以整改。在下一步工作中,一定抓好薄弱环节的综合治理,夯实工作基础,高质量推动县域节水型社会建设再上新台阶。③5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