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2家住宅小区及其物业管理单位因存在消防安全隐患被曝光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4-20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吕冰汝

春季气温回升,天干物燥,也是火灾事故多发季节。为了优化居民住宅小区消防环境,切实维护居民群众消防安全,近日,周口市消防救援支队在开展消防安全抽查时,曝光了2家存在消防安全隐患、消防安全管理不到位的住宅小区及其物业管理单位。

此次曝光的单位是太康县水榭花都小区和鹿邑县景苑名城小区。其中,太康县水榭花都小区存在的问题有:1.楼道内普遍存在违规停放电动车并违规充电;2.小区内飞线充电现象较为严重;3.小区物业管理单位为太康县恒驰物业有限公司,该物业公司管理人员对消防安全管理不到位,不能有效制止违规占道、违规停放、飞线充电等问题。

鹿邑县景苑名城小区存在的问题有:1.室内消火栓管网无水;2.疏散指示标志、安全出口标志损坏严重;3.防火门未安装闭门器;4.楼道内违规停放电动车;5.小区物业管理单位为鹿邑县腾达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该物业公司管理人员对消防安全管理不到位,不能保证消防设施正常运行,不能有效制止电动车违规停放、飞线充电等问题。②8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