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干字当头,补齐短板弱项,提升城区文明程度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4-20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任富强  

4月18日,周口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通报上阶段工作开展情况,对“创文”工作再动员,安排部署下阶段“创文”工作,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张晓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张晓就近阶段“创文”工作暴露出的短板和弱项进行梳理和总结,要求大家要抓紧补齐短板和弱项。他强调,一是真重视。营造“创文”浓厚氛围要及时到位,个别村、社区在党史学习教育等方面宣传力度亟待加强,工作执行要层层传导到位,美好家园共同创建,全区上下务必尽快形成“创文”浓厚氛围。二是要真干。上阶段运行良好的诸如“路长制”等相关机制要持续保持,对照近日会议要求的“七类问题”,人员到位,执行不缺位,三是真追责。对于“创文”工作中出现的任务完成不到位、整改不及时的单位和个人要启动问责机制,促进问题及时整改,强力推动全区“创文”工作打好翻身仗。②9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