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文昌小学举行班主任基本功大赛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4-20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卢好亮

为贯彻全省、全市教育大会精神,落实《周口市教体局关于实施中小学班主任素养提升工程的通知》文件要求,推动全校班主任队伍专业化建设,提升全校班主任队伍的专业能力和育人水平,周口文昌小学于近日举行了第一届班主任基本功展示活动。

此项活动有全员培训、组织报名、五项展示等多个环节,共15天,有30多名班主任参与,评选出20名优秀班主任。他们是一等奖 :项盈盈、王彩娟、崔黎;个人单项奖:主题班会设计者夏贺冰;个人单项奖:班级管理问题答辩者余艳艳;个人单项奖:班级管理故事演讲者石岩;个人单项奖:才艺展示者张楠楠;二等奖:朱罕雪、刘凤娟、王梦丽、白璐;三等奖:顾晓琳、刘翠荣、郭俊洁、姚亚杰、常晶晶、朱锦雨、张璐璐、张冰洁、李佳佳。

在活动中,该小学班主任积极上网查找资料,认真阅览相关书籍,精心准备每个环节,积极交流,热情碰撞,相互鼓励,对整体推动班主任专业化发展和队伍建设起到很大的作用。

该小学举行此次活动锤炼了骨干、打造了优秀、树立了典型,激励调动更多的优秀教师从事班主任工作,加强了班主任队伍建设,促进了学校教育教学工作提档升级。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