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闫立超带队督导示范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4-20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任富强  

4月18日,周口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书记闫立超一行到辖区内的社区、超市等公共场所督导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一路看,一路评,现场发现并解决“创文”工作遇到的实际问题。

在中原社区,闫立超一行看到工作人员各自忙碌在“创文”的工作岗位上,听取中原社区干部近段的工作汇报后,闫立超表示,在营造“创文”浓厚氛围工作上,公益广告内容形式要让群众喜闻乐见,应给居民的环境提升营造一个好的视觉氛围。

安全通道有污渍、无障碍卫生间亟待改造、母婴室通风不畅、超市门口车辆无序摆放……闫立超一行实地查看了位于中原路东侧的万果园超市,现场指出“创文”工作暴露出的问题,该超市负责人一一记录,并表示立即整改。

闫立超表示,城市之美,成于细节;细节之变,成于坚持。文明城市的创建是长期的系统工程,不能一蹴而就,更不能浅尝辄止,必须在精神上坚守、行动上坚持,切实增强长期抓创建的责任感和自觉性,干群上下凝聚合力、汇聚创建智慧,建立健全高效运转的机制才能取得最后的胜利。

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张晓,示范区办公室、示范区城管局、文昌办事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与督导。②9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