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太康:毛庄镇爱心人士情暖居村联养点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4-20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马治卫通讯员马岩

为弘扬中华民族孝老爱亲的传统美德,4月19日上午,太康毛庄镇政府联合爱心企业盛彦大宅装饰公司,在小新行政村居村联养点开展学雷锋送温暖志愿活动。该镇宣传委员、副镇长马岩,组织委员方辉,武装部长李高峰及盛彦大宅装饰公司负责人蔡辰阳等参加活动。

此次学雷锋送温暖志愿活动主要内容是志愿者与居村联养点的老人们交流谈心、打扫卫生、做饭、送爱心物资、表演文艺节目等,既能让老人们在闲暇的日子增添生活乐趣、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又能使雷锋精神薪火相传、经久不息,让社会形成一股爱的潮流、引领社会风尚。据统计,本次捐赠的爱心物资有鸡蛋、鸡腿、挂面各20斤,猪肉、西红柿各30斤,大米、面粉各20袋,食用油20桶等,金额约5000元。

活动临近尾声,村民郑明君说:“感谢你们专程到居村联养点来看望我们,帮我们做饭、打扫卫生,还给我们带来了爱心物资和精彩表演,我们都非常感动也非常高兴。”②9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