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噪声扰民!务必整改到群众满意为止!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4-20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任富强  

噪声扰民!4月16日,接到群众举报后,周口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立即启动相关应急机制,指派环保等部门前往检查、督察。4月18日上午,示范区党工委书记闫立超一行到事发地点督导,现场查看问题解决情况。

当日上午,闫立超一行到群众投诉的位于周口大道和建设大道交叉口东天然气加气站噪音扰民事发地。加气站负责人向闫立超介绍具体情况:加气站内调压区撬装设备在调压环节,管线汇管部分会产生正常的气流声音,居民向主管部门投诉,收到环保部门限期整改的指令后,周口市天然气公司迅速采取输出气量分流和加装隔间棉等降噪措施。

听取完汇报,又详细了解发出噪音的设备后,闫立超要求,一是整改要科学前瞻。要用发展的眼光看问题,企业要立足长远,拿出的整改方案要有前瞻性,应该邀请行业专家规划指导,确保整改效果的科学性、实用性、长远性。二是整改要彻底到位。要主动和环保督察部门结合,在整改方案制订、实施过程中,全程邀请督察部门参与,不要仅仅停留在噪声分贝不超标的表面,整改到群众满意才是我们的方向和目标。三是整改要及时迅速。群众利益无小事,涉事企业和督导部门一定要和群众换位思考,及时迅速整改,确保提前完成整改任务,还居民一个良好生活环境。

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张晓、王磊及环保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督导。②8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