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示范区:张建党带队督导群众反映环保问题整改情况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4-20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任富强  

日前,周口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收到群众反映书香门第小区周边环境污染问题,示范区党工委、区管委会闻令而动,当日排查并完成整改。4月19日,区管委会主任张建党一行到事发地,现场督导整改情况,并举一反三,排查相关问题。    

当日上午,张建党首先到书香门第小区,查看群众反映的餐饮门店油烟直排问题,逐户调研油烟净化设备和烟囱整改情况,走访居民对此次整改后的效果是否满意。

在群众反映的“小区5号楼和7号楼中间化粪池经常往外冒脏水,气味难闻”问题事发地,张建党看到整改得十分整洁,听取完主管部门和社区干部的汇报后,他要求参与整改的物业公司负责人要拿出保障持续长效的机制,确保不再发生类似现象。

张建党要求,大家要以此为契机,举一反三,展开辖区相关油烟、噪音、粉尘等污染现象拉网式排查,为群众提供良好的居住环境。大家务必高度重视生态环保问题,常态长效,尤其是此次整改工作不能做面子工程,要彻底到位,相关部门要动态监测,严格督导,建立长效机制。

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张晓、王磊,综合执法中心、文昌办事处、生态环保部门负责人和社区干部参与督导活动。②8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