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闫立超在示范区三会合一上要求:厚植为民理念 提升群众幸福感满意度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21-04-21

本报讯 (记者 张劲松 任富强) 为改进会风、精简会议、提高效能,4月7日上午,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三会合一,合并召开全区生态环境保护专题部署会、“一网两长”制和耕地保护会议、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整治工作部署会。区党工委书记闫立超出席会议并讲话,区管委会主任张建党主持会议。

会上,闫立超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迎检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坚定扛牢生态文明建设的政治责任,听令而行、闻令而动,自觉接受督察、主动配合督察、全力支持督察,展示好我区生态环境大改善的成果。二要厚植为民理念,持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要各司其职,紧盯重点领域;对标对表,深入细致排查;提高标准,坚持真改实改。三要凝聚攻坚合力,努力确保迎检工作的高水平和高质量。要加强组织领导,统筹协调推进;严格责任落实,强化督导检查;积极主动服务,全力做好保障工作。

张建党要求,一要坚持最高的站位抓迎检;二要采取最严的标准抓整改;三要拿出最实的举措抓落实。

会上,区管委会副主任张晓就实施“一网两长”制和耕地保护暨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整治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区管委会副主任王磊通报了全区生态环境保护督查情况,安排部署相关迎检工作。区副处级以上领导、区污染防治攻坚办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乡(办)副科级以上干部、各行政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区攻坚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