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纪颖为示范区党员干部上专题党课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21-04-21

本报讯 (记者 张劲松 任富强)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推进全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4月9日上午,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组织专题党课学习,邀请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室主任、副教授纪颖讲授《信仰的力量——中国共产党从苦难走向辉煌的内动力》专题党课。示范区副处级以上干部,区直全体党员干部,乡、办、站、所负责人,各行政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参加。

纪颖以人物史料作为开场,从“信仰的理论阐释”“信仰的力量”“新时代我们为什么要坚定信仰和如何坚定信仰”三个方面全面阐述了党课主题。她的授课语言生动、环节紧凑,既蕴含了高深的理论,又有实践的可操作性,既有娓娓道来的历史重现,又会抛出启迪性问题。经过两个小时深入浅出地授课,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并将此次讲座化为今后工作的动力。

党课开始前,区管委会副主任张晓向与会人员做课前动员。他要求,近段时间以来,全区已掀起学党史高潮,希望大家在学习中一是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二是充分保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质量实效,三是切实加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落实。广大党员干部要在全区系列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中感悟初心使命,汲取强大精神力量,激发干事热情,自觉担负使命任务,以共产党员信仰的力量为内动力,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