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扶沟法院:《法不容私》为查纠整改再添“良药”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4-21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陈永团 通讯员 樊帅

为扎实推进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进一步宣传“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激发干警进行自查自纠的内生动力,近日,扶沟法院组织干警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法不容私》《“保护伞”自身难保,“坐地虎”坐进监牢》,用典型案例教育干警,提高干警对队伍教育整顿中查纠整改工作的思想认识,用违纪违法干警自首忏悔的现身说法,触及心灵,警钟长鸣。

此次警示教育,让全体干警切身感受到违纪违法带来的严重后果,进一步增强了自身“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的纪律意识,达到了以案为鉴、以案明纪的效果。

干警们纷纷表示,片中场景贴近现实、触目惊心,特别是当事人忏悔的画面,触人心灵,发人深省,令人扼腕,具有强烈的震慑警示效果。再次接受了一次思想和灵魂的洗礼,认识到遵章守纪、严以用权、严以修身、严以律己的必要性。要进一步强化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以案促改,自觉筑牢防腐拒变思想防线,坚决把查纠整改环节各项任务落实落细。③5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