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李宗喜调研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4-21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韩志刚

4月21日上午,川汇区委书记李宗喜深入部分农贸市场、街道办事处、市民驿站等地,实地调研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川汇区领导宋煜、王艳以及川汇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李宗喜一行首先来到北花园农贸市场,实地查看环境卫生、宣传氛围、基础设施、志愿服务、规范经营等创建工作情况。他强调,农贸市场是文明创建的重点之一。要坚持问题导向,对督导反馈的问题逐项建立台账,迅速整改到位,实行销号管理,严防问题反弹。相关责任单位要强化督导,严格管理,有效改善市场内外两个环境,持续提升农贸市场文明创建水平。

在七一路街道办事处,李宗喜一行查看了未成年人活动室、图书阅览室、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等,并现场随机提问,了解工作人员对创文知识的掌握情况。他要求,七一路街道办事处要以打造创文示范点为目标,进一步提高工作标准,注重细节,整改提升,推动创文工作再上新台阶。

投入使用不久的五一文化广场市民驿站,给广大市民提供了一个休闲、学习、查询、交流、应急于一体的城市共享空间。在这里,李宗喜一行与管理驿站的志愿者深入交谈,详细询问志愿服务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要整合各种志愿服务资源,充分发挥市民驿站的作用,提供更多更好的便民服务,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李宗喜还来到陈州街道办事处设在五一文化广场的反电信诈骗宣传台,了解工作开展情况,要求持续加大宣传力度,营造全民识诈、防诈、反诈的浓厚氛围,筑牢防范电信诈骗的“防火墙”,守护好百姓的“钱袋子”。②9

[责任编辑:赵文琪]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