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鹿邑:普法宣传下乡进企入户为群众办实事、为企业解难题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李瑞才

2021-04-21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李小伟  

为进一步强化服务群众、服务企业意识,积极为群众排忧解难,把教育整顿的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果,连日来,鹿邑县司法局观堂司法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企业解难题”普法宣传活动。

此次普法宣传活动通过实地调研、入户走访的形式,向乡村企业和沿街商铺发放与其工作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书籍以及普法宣传品,宣传近期全县司法行政工作的主要举措和司法所工作职能,并听取了企业和群众对基层司法工作的意见,认真填写“征求意见表”,通过意见表初步了解群众所需之事、企业所遇之难。

“此次普法宣传活动共走访制衣厂、购物广场、加油站、个体商户等100多家乡村企业和商铺,收集56条意见建议,对做好今后的司法工作提供参考依据。”观堂司法所所长陈煜茹表示,下一步将根据“征求意见表”认真整改,提升工作整体效能和服务水平,着力打造司法行政工作铁军。

“观堂镇司法所是全县司法系统普法宣传的一个缩影。通过开展普法宣传活动,尤其是以人民群众喜闻见乐的方式,贴切用案例进行司法宣传教育,切实增强群众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的自觉,积极营造良好法治乡村环境,切实做到司法为民办实事。”鹿邑县司法局副局长丁亚飞介绍说。③7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