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鹿邑县穆店乡召开“学党史、办实事、补短板、促提升”活动动员大会

来源:

作者:

2021-04-21

4月20日上午,鹿邑县“学党史、办实事、补短板、促提升”活动第一指导组组长、县委常委、副书记许四军,副组长,县政府副县长杨彩、县政协副主席李兰明、县文广旅局党组书记张峰一行9人到穆店乡参加、指导穆店乡“学党史、办实事、补短板、促提升”活动动员大会。

穆店乡党委书记王超就本次“学党史、办实事、补短板、促提升”活动进行动员讲话,对当前县委县政府安排部署的农田水利基础设施设施维护、人居环境建立长效机制、积极化解信访矛盾等13项具体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王超同志还对穆店乡高标准农田项目的监管和实施以及土地流转、招商引资、产业规划发展等情况进行进一步强调部署,就如何形成长效工作机制做了具体安排。

许四军同志发表讲话,首先是对此次活动的重要性和目的进行了再一次明确,要求全乡党员干部要进一步聚焦农业、经济等发展弱项短板,进一步提升“转作风、进基层、大调研、听实情”活动成果、进一步改进党员干部工作作风,促进工作求实求效,要注意方式方法,坚决杜绝“把说了当做了、把做了当作做好了、把做好了当做成了”的思想意识。

许四军同志在讲话中指出了穆店乡今年以来的工作成绩,就穆店乡当前工作氛围、发展思路、班子战斗力和精神面貌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了当前仍然存在的不足,结合开展“学党史、办实事、补短板、促提升”活动提出“五个整改”的工作要求,要对照短板查深查细差准,真干实干、一改到底。许四军同志还提出要结合本乡特色和实际情况绘出穆店乡新的发展蓝图,尤其是要坚持在“转作风、进基层、大调研、听实情”活动中总结的“三园两区一提升”的长远规划,要把全乡规划整体化一、一张蓝图走到底。最后许四军同志强调乡、村两级党员干部要“有政治、有群众、有方法、有本领、有责任”,要“明责、知责、担责、尽责”,要勇于干事创业、敢于忠诚担当。

穆店乡全体乡、村两级干部、各所站班子成员参加会议。穆店乡党委副书记、政府乡长李勇主持会议。通讯员:张振东、贾朋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