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西华县农机中心举办党史知识测试活动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张猛 张志新

2021-04-21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张猛 张志新 通讯员 李剑锋 宋化军

为深化学习效果,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4月21日上午,西华县农业机械技术中心举办党史知识测试活动,全中心52名同志参加测试。

此次测试内容以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为主,涵盖时政热点、党内法规等。

随着党史知识测试活动开展,中心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加深了对党和国家理论、路线、方针政策的理解,形成了“以测促学、以学促做、融会贯通、服务三农”的良好学习氛围。

全中心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动力,真学真做,学用结合,以更加丰富的理论水平、更加过硬的工作作风,更加扎实的业务技能,努力为广大人民群众办好事、办实事。 ③7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