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做好政治监督,护航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杜林波

2021-04-21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杜林波 通讯员杜可

“你好,请吹一下,谢谢。”

“下面开始点名,希望点到名字的答一声,咱们核对一下人数。”

党史夜校开始前,河南省周口市商水县张庄镇纪委对镇政府会议所有的参会人员进行了饮酒情况和人员到位情况进行了监督检查。

每周三的党史夜校对于张庄镇全镇党员干部无疑是丰盛的精神粮食,但由于周期较长,也会出现“消化不好”或“饭量较小”而提前走下“餐桌”。

“张庄镇纪委抗牢政治责任,切实履行好政治监督职能。为了保障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张庄镇纪委把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作为政治监督的重点领域,强化监督,督促镇党委和领导干部扛起政治责任,推动全镇各村党史学习教育走深入实。”张庄镇纪委书记吴磊说道。

镇政府会议室饮酒情况检查和点名结束后,张庄镇纪委全体工作人员驱车奔向了各个行政村的分会场。

每到一个分会场,张庄镇纪委工作人员都会拿着从党建办打印的党员花名册核对会场人员,保障党员干部全员参与。同时对会场的会风会纪进行监督检查,保障严肃活泼的会场纪律。

“通过党史夜校学习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就像王国生书记说的‘在学党史中坚定信仰信念、在悟思想中感知真理伟力、在办实事中铸牢为民初心、在开新局中担牢时代重任,确保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上取得更大成效。’”张庄镇党委书记张军启说道。③7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