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鹿邑县启动专项治理集中宣传活动剑指农村乱占耕地建房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李瑞才

2021-04-22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杨海龙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整治工作要求,近日,鹿邑县自然资源局在城区明道城广场设立农村乱占耕地建房专项治理工作集中宣传月咨询台,对农村乱占耕地建房“八不准”及“六个一律”政策进行集中宣传。

活动共组织宣传车40辆,在城区内悬挂宣传标语600余幅,各乡镇发放宣传单5万余张,对顶风违建的5起典型案例进行曝光,并公示张贴问题线索通告。加深了群众对政策的理解,做到户户知晓、人人皆知的警示目的。

“下一步,我局将联合有关部门主动出击,采取以‘长牙齿’的硬措施、‘零容忍’的硬态度,坚决遏制新增违法占用耕地建房行为,不断强化监管力度,保持高压严打的态势,积极宣传‘乱占耕地八不准,违法建房零容忍’。”该局负责人冯文君表示。③5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