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十六驻点指导组莅临淮阳区指导教育整顿工作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侯俊豫 朱东一

2021-04-22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侯俊豫 朱东一 

4月20日下午,河南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十六驻点指导组检察院专班成员、省检察院十部二级高级检察官助理张豫昌,检察院专班成员、河南检察职业学院政治部组织处副处长李敬华,周口市人民检察院政治部副主任刘建军一行莅临淮阳区人民检察院督导查看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各项任务的完成情况。淮阳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严新爱等陪同检查。

督导检查中,驻点指导组观看淮阳区人民检察院队伍教育整顿活动掠影和政法队伍英模展板。随后,指导组一行到法院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查看了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各项资料的汇总情况,了解开展政治教育、党史教育、警示教育、英模教育以及为民办实事等方面的情况,查看了部分干警的学习笔记、心得体会。

指导组对法院在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就做好查纠整改环节的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建议,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主体责任,坚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把学习教育与查纠整改有机结合,持续做好思想发动,引导干警不断提升查纠问题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确保教育整顿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果。③5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