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党史学习教育】“党史夜校”第八期讲座在川汇区举行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韩志刚

2021-04-22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韩志刚 通讯员 艾增升

4月21日晚,由市委组织部主办、川汇区委组织部承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夜校”第八期专题讲座在川汇区举行。川汇区委书记李宗喜,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主任王保花,区领导尚红伟、梁显学、杨凤臣、吕振龙、宋煜、夏新明、高新传、李祥生、肖炜、王艳及区四个班子其他领导出席。区直有关部门党员干部在主会场聆听报告,各街道办事处、社区(行政村)党员干部通过网络直播收听收看讲座。

中国中共党史学会国共关系研究专业委员会秘书长,中国抗日战争史学会常务理事、副秘书长,中国延安精神研究会常务理事,井冈山干部学院、延安干部学院兼职教授李蓉作《国共两党与抗日战争——中共在抗战中的中流砥柱作用》专题讲座。她以抗日民族统一战线的建立、发展和维护为主线,讲述了在民族生死存亡的危难之际,中国共产党作为中华民族解放的先锋队,代表全中国人民的意志,组织领导中华儿女万众一心、奋起抗战,以血肉之躯对抗强敌,历经苦战,终于获得伟大的抗日战争胜利的光荣历史。

聆听报告后,大家纷纷表示,将铭记抗战历史,弘扬抗战精神,为建设美丽宜居、生态文明、更加富有活力的新川汇而努力奋斗。③5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