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红色三川地 永远跟党走”歌咏大赛火热排练中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王吉城

2021-04-22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王吉城 通讯员 朱丹丹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展示三川儿女新风采、新风貌,川汇区将在全区范围内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红色三川地 永远跟党走”歌咏大赛。目前,各单位正在工作之余进行紧张排练。

在区城管局,记者看到,全体参赛队员在辅导老师的带领下,认真细致地进行每个环节的排练。在革命歌曲精神的鼓舞下,大家精神振奋、情绪饱满。

川汇区城市管理局负责人表示,唱一次爱国主义歌曲,就是进行一次爱国主义教育。吟一曲爱国主义旋律,就是展示一腔爱国主义情怀。我们积极参与、认真排练、高度负责,展现了城管执法队伍整体素质和精神面貌,以崭新的面貌和出色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在高新区管委会,不仅管委会工作人员积极参与,各企业也积极报名参加。为了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管委会从合唱队员的选拔到节目的排练都下足了功夫。队员们利用业务时间,积极备战,誓夺比赛好成绩。

周口高新区管委会负责人说,这次活动营造了干部、职工和企业人对党、对人民、对祖国的热爱之情,更是一种精神的洗礼,一次灵魂的提升,对干部、职工和企业人不忘初心,坚定信念跟党走,不怕困难、干事创业、锐意进取、敢于拼搏的又一次提升。③5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