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县自然资源局开展世界地球日宣传活动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徐松

2021-04-22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朱云英 陈吴陆

4月22日是第52个世界地球日,主题为“珍爱地球,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为引导公众树立“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理念,提高全民保护地球资源意识,宣传自然资源保护和管理相关法律法规,郸城县自然资源局多措并举积极组织志愿者开展宣传教育活动。

加强学习,提高认识。该局组织职工观看《世界地球日》宣传片,感受地球生态日益恶化的紧迫态势,开展学习交流,树牢生态文明理念,建立正确自然观,增强对山水林田湖草生命共同体的系统认识。

走进群众,营造氛围。4月19日以来,志愿者多次深入县城主干街道及乡镇,发放宣传页、专刊,详细讲解保护自然资源的重要性,倡导人们绿色出行。动员人民群众以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参与到环保运动中,改善人们的整体环境。

履行职责,守好底线。积极投身生态文明建设实践,履行国土空间用途管制和生态保护修复职责,加快县域、试点乡镇及村庄空间规划编制进度,督导企业绿色建设进程,严格土地卫片执法检查,当好生态文明建设的守护者和推动者。③5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