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文艺演出进社区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王吉城

2021-04-22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王吉城 通讯员 詹悦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丰富党史学习教育载体和形式,助推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4月22日,川汇区委组织部宣讲团到小桥街道办事处高庄社区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党史宣讲文艺演出。

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刘丽,副部长王喜来、康岭、方力,小桥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侯明亮、主任王静,高庄社区干部及党员群众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首先重温了入党誓词,全体党员高举右手,庄严宣誓,回顾入党初心,坚守使命担当。区委组织部党史党建研究专家张国新为大家上周口党史专题党课,通过对周口党史艰难岁月的回顾,党员群众深刻感受到了那段峥嵘岁月的不易。

活动现场,党员群众还踊跃参与有奖知识竞答。小桥街道办事处富民社区志愿者服务团进行了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红色歌曲大合唱、经典戏曲再演绎,赢得掌声阵阵。

参与此次活动的党员表示,重温入党誓词感觉热血沸腾,专题党课深受洗礼,知识竞答受益匪浅,文艺演出大饱眼福,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②7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