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示范区:从历史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4-22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任富强

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是党的理论武装工作的优良传统。4月21日,周口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会,区党工委书记闫立超主持会议并讲话,区管委会主任张建党出席会议,区副处级以上干部、区直、乡、办事处负责人参加集中学习会议。

闫立超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区管委会副主任张晓宣读示范区《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和党史学习教育具体工作安排。

约三个小时的认真学习后,闫立超在总结讲话时表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一个持续推进、不断跟进、逐步深化的过程,必须把握住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这个重要方法,经常学、反复学、持续学,真正学懂、学透、学通,增强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现代化建设各个领域,落实到实际工作中,转化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③7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