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联系工作实际学党史 提振党员干部精气神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4-22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任富强

按照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计划安排,4月21日,周口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针对近阶段学习心得开展交流研讨,区党工委书记闫立超出席会议并讲话,区管委会副主任张晓主持会议,区副处级以上干部、区直、乡、办事处负责人参加学习交流研讨活动。

会上,区纪委书记王轶、区管委会副主任王磊分别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重要章节,随后又围绕“学党史、悟思想”专题开展学习交流研讨。

闫立超作总结讲话,他说,恢宏壮阔的百年党史,蕴涵治党治国治军的丰富智慧,积淀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承载宝贵的经验和教训,成为我们立党兴党强党的丰厚滋养。他强调,一要创新学习方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做到内容充实,方法、形式灵活多样。二要联系工作实际。召开专题研讨会时,大家发言结合工作实际谈学习感悟,做到学以致用。三要注重学习实效。认真学习和传承党史,使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③7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