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学党史强担当助力乡村振兴开新局——太康县符草楼镇赴革命老区开展党史学习培训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4-22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马治卫 通讯员 张浩 李杰 蒋昆

为深入贯彻党史学习教育的决策部署,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凝聚战斗力,4月19日至4月21日,太康县符草楼镇党委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赴信阳市新县大别山革命老区开展党史学习培训。

本次培训以现场体验教学为主,全体党员干部先后走进鄂豫皖苏区首府革命博物馆、鄂豫皖苏区将帅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实地参观了馆内陈列图片、历史纪实照片和相关遗物。深刻了解当年革命斗争形势、斗争历程。随后,到鄂豫皖苏区首府革命烈士纪念馆瞻仰革命烈士,重温入党誓词,重走刘邓大军的落脚地。深刻领会了革命先烈不怕牺牲、勇挑重担、英勇奋斗的革命精神。

全镇党员还在新县田铺乡田铺大塆参观学习大别山革命老区依托红色旅游资源打造创客小镇、发展乡村旅游、推动乡村振兴取得的新成效。

培训结束后,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大别山革命老区党史学习培训为契机,进一步传承革命精神,强化责任担当,践行党员初心,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继续走心、走深、走实。将党史学习教育内化为做好“三农”工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精神动力,助力“十四五”良好开局。②8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