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华耀城街道办事处召开深化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4-22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王吉城

为贯彻落实川汇区区委、川汇区纪委关于以案促改工作要求,通过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以案为鉴,警钟长鸣,4月22日上午,川汇区华耀城街道办事处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该办事处全体党员干部、各职能所站负责人、行政村新任“两委”干部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该办事处党工委副书记、主任陈少华主持。陈少华通报了违纪违法案件情况,通过剖析典型案例,达到提升干部廉政意识、净化政治生态环境、推动工作全面落实的良好效果。会议宣读了《华耀城街道办事处关于在全办党员干部中开展深化以案促改的专项工作方案》,参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该办事处党工委书记王学廉作了总结讲话。

会议强调,一要充分认识以案促改工作的重要性,以这次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为契机,建立健全党风廉政建设长效机制,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二要深入开展党员干部思想政治教育和经常性警示教育,强化作风建设,加大监管力度,形成权力制约机制。三要以案为鉴,认真反思,深入剖析,警钟长鸣,堵塞漏洞,树立干事创业、清正廉洁、敢于担当的良好形象。

会议要求,一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深刻明白以案促改的目的、意义、任务和要求,切实增强以案促改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二要精心组织好以案促改工作,把以案促改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切实做到以案促进工作开展,以案改进工作作风。三要做好督导检查工作,要用严的纪律确保以案促改工作取得实效。②9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