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弘扬抗战精神 建设美好家园

来源:

作者:

2021-04-22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王艳





   4月21日晚,由市委组织部主办、川汇区委组织部承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夜校”第八期专题讲座在川汇区举行。中共党史学会国共关系研究专业委员会秘书长,中国抗日战争史学会常务理事、副秘书长,中国延安精神研究会常务理事,井冈山干部学院、延安干部学院兼职教授李蓉作《国共两党与抗日战争——中共在抗战中的中流砥柱作用》专题讲座。聆听报告后,大家纷纷表示,将铭记抗战历史,弘扬抗战精神,为建设美丽宜居、生态文明、更加富有活力的新川汇而努力奋斗。


   川汇区财政局团委书记赵曼曼说:“'党史夜校'开讲以来,每期我都参加了,感觉这种学习机会非常难得,给我们提供了一个非常好的学习平台,请来的教授老师都是国内知名党史研究方面的一些专家。通过他们生动的讲述,让我对百年党史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让我们感受到我党走过的艰辛历程,重温我党取得的卓越成就。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作为一名基层财政工作人员,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我将以实际行动做一名合格的党员,听党话、跟党走,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

[责任编辑:李昂]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