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西华县农机中心:“五七干校”悟思想    践行初心强使命

来源:

作者:

2021-04-22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张猛张志新 通讯员 李剑锋



   为进一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传承弘扬革命精神,4月22日,西华县农机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徒步到国家计委西华“五七干校”旧址参观学习,开展“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五七干校”旧址,该中心全体参学党员干部认真聆听讲解员的介绍,详细了解“五七干校”的发展历程,参观馆室展厅存放的图片、资料以及旧农具、老式拖拉机等实物,重温了老一辈革命家不畏艰辛、艰苦奋斗的创业历程。    



据介绍,通过这次以徒步走的形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大家不仅在徒步中放松了心情,也展现了团结友爱的和谐氛围。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永葆党员的先进性,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认真学习“五七干校”中体现出的自力更生、不懈努力的工作热情以及热爱生活、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传承好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以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勇于担当、鞠躬尽瘁的奋斗精神为引领,奋勇争先、开拓创新,齐心协力绘就新时代农机发展新画卷。                

[责任编辑:李昂]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