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骨科医院举行第十四期羲皇脊柱内镜沙龙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4-23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孙艳

近日,来自北京、上海、广东、浙江、新加坡等海内外多家医院的专家学者齐聚周口骨科医院,参加该院举办的第十四期羲皇脊柱内镜沙龙。

据悉,本届沙龙为期3天,内容包括脊柱内镜手术直播讲解、专家报告和学术交流。

本次学术沙龙一共准备了颈椎、胸椎、腰椎间盘突出症等14台手术直播,网络观看人数达20.17万人次,再创历史新高。在直播过程中,手术室术者和会场主持人全程双重讲解,并与参会者就适应症的把握、手术入路、技巧心得等多方面相关问题展开讨论,充分交流,让参会者受益匪浅、收获颇丰。

据了解,羲皇脊柱内镜沙龙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十四期,得到了众多骨科专家的支持,吸引了北京、重庆、上海等全国各地的专家学者齐聚一堂,凝聚学术力量,碰撞思想火花,在分享中收获,在交流中提升,推动脊柱内镜诊疗技术的快速发展。

今后,周口骨科医院将一如既往地以创新为主题,为广大同仁搭建传播交流脊柱内镜领域新技术新理论的平台,造福患者,造福社会。③5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