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商水县政数局表彰先进窗口及个人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4-23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罗东新

为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工作水平,激发窗口工作人员的工作热情,4月22日,商水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召开2020年度政务服务工作先进窗口及个人进行表彰会。局长杨志梅和政务大厅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由副主任科员罗东新主持。副主任科员祖楠超宣读《周口市行政服务中心<关于表彰2020年度先进单位优质服务窗口优质服务标兵和先进工作者的通知>》。杨志梅为获得表彰的先进窗口及个人发放证书。

据介绍,商水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荣获“市级先进单位”荣誉称号;县税务局等5个窗口荣获“优质服务窗口”荣誉称号;苑红霞等20名同志荣获“优质服务标兵”荣誉称号;阮香兰等3名同志荣获“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杨志梅对获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表示祝贺,对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对2021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她勉励获得荣誉的单位和个人要珍惜荣誉,奋发有为,再立新功;希望各窗口单位向先进看齐、创先争优,进一步落实政务服务各项工作要求,大力提升服务群众和企业的能力和水平,持续提高审批服务效率,不断优化全县营商环境。②7

证数据.jpg

[责任编辑:赵文琪]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