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张建党带队督导环境治理工作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4-23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任富强

4月22日,周口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主任张建党带队督导辖区环境治理工作,区管委会副主任王磊参加活动。

当日,张建党一行先后来到周淮路幸福河桥、许湾乡关庄行政村养殖场、许湾乡卫生院东侧沟渠、许湾乡曾庄东风渠等地,实地查看城市黑臭水体治理、农村黑臭水治理、散乱污企业等,督查中央环保督办案件整改情况。

一路看,一路评。在许湾乡关庄行政村养殖场,张建党一行踏着泥泞,现场查看了养殖场的排污情况,了解沼气发电的运营情况后,张建党对该养殖场提出严厉批评,并现场责成相关人员限时整改,表示日后再来督导,以观后效。

在许湾乡卫生院东侧沟渠,张建党指出其排污的整改措施不到位,治标不治本,主管部门和乡政府要尽快拿出科学、前瞻的治理方案,彻底治理好农村黑臭水体。

张建党一行来到许湾乡曾庄东风渠,了解该地中央环保督办案件整改情况后,张建党表示,大家一定要提升认识,带着对子孙后代负责的态度,将环保工作抓牢抓严,不能有敷衍心理,更不能投机取巧,同时区环保部门要切实负责,开展24小时不间断巡查,就发现的问题,将黑臭水体等环境治理工作落实到位,还群众一片碧水蓝天绿地。③7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