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示范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会议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4-23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任富强

按照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计划安排,4月22日,周口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会,区党工委书记闫立超主持会议并讲话,区管委会主任张建党出席会议并领学原著,区副处级以上干部,区直、乡、办事处负责人参加集中学习会议。

张建党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习近平同志在纪念长征胜利八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区管委会副主任李培华领学了毛泽东重要论述。

学党史重在悟思想。领学环节结束后,闫立超向与会党员干部布置“作业”:把当日学习的长征精神结合自身实际工作,每人写一篇心得体会。

闫立超在总结讲话时表示,广大党员干部将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守正创新抓机遇,锐意进取开新局,把党史学习悟到的新思想运用到实际工作中。③7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