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张明乡集中观看换届选举警示教育片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4-23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胡书广

为进一步严肃换届纪律,4月23日上午,商水县张明乡组织乡机关干部职工、村第一书记、支部书记、工作队员集中观看换届纪律警示教育片。

警示教育片以纪实的手法详细解读了“辽宁省拉票贿选案”、“湖南省衡阳市破坏选举案”和“四川省南充市拉票贿选案”等案件全过程,以案说纪,深刻剖析了案件发生的原因,破坏选举和贿选给党和国家带来的重大危害,阐述了严肃换届纪律的重要性,深入剖析了破坏选举和贿选给党和政府带来的重大危害,深入宣传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严肃换届纪律的要求,体现了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为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警示教育课。

会议要求,全乡党员干部要以片中案例为镜,引以为鉴,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规范廉洁从政行为,切实做到敬法畏纪,正本清源。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深刻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这次警示教育为契机,切实加强党性修养,筑牢思想道德防线,防微杜渐,拒腐防变,踏实工作,从中汲取教训,牢固树立责任意识、纪律意识、监督意识,严格遵守换届纪律,坚决杜绝拉票贿选等行为,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和政治生态。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