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职业中专:青春颂歌献给党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徐松

2021-04-23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徐松

4月19日,郸城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师生欢聚一堂,开展以“青春为党歌唱”文艺汇演。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的光荣感、使命感,引导同学们更加热爱党、拥护党,激发同学们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

该校校长杨培新表示,建党100年来,我们的祖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国民经济持续快速稳定发展,综合国力不断增强,人民生活不断改善,民族法治深入人心,国际地位空前提高。如今,我们的祖国到处充满勃勃生机,各项事业蒸蒸日上。大家飞扬的歌声,吟唱着难忘的岁月,熟悉的旋律,演绎着时代的乐章。

全校师生把自编自导自演最好的节目献给党,有2020年秋季班的舞蹈《花开中国》,2020年春季音乐班的舞蹈《中国字中国人》,2019年春季音乐班大合唱《红梅赞》,舞蹈社团的《和谐中国》;还有老师代表诗朗诵《感恩母校,难说再见》,2019秋季音乐班《祖国万岁》……

一曲曲精心准备的节目,展示了青春的风采,更展示了万众向党的豪情,凝聚了广大青年为把我国早日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奋斗的战略合力。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