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庆祝建党100周年“郸城大讲堂”开讲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4-23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徐松

4月23日,郸城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郸城大讲堂”系列讲座第一讲开讲,邀请中原学者、博士生导师、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河南工业大学教授黄继红进行培训授课。郸城县领导王献超、马超、薛燕、金仁旺等参加。讲座由郸城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吴青锋主持。

黄继红教授围绕国内外小麦全产业链发展情况、小麦全产业链发展的国家战略、周口国家农高区高质量发展与前景、创新引领打通小麦精深加工梗阻点、破解小麦全价利用与人类健康难题等,为该县广大群众上了非常生动的一课,让大家学习到了小麦最前沿的研究成果和知识,为郸城县在小麦全产业链特别是精深加工方面指出了路子、找到了技术支撑。

吴青锋要求,要结合郸城实际,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和乡村振兴为引领,科学谋划,优化布局,夯实责任,抓紧抓实各项建设任务,为推进周口国家农高区高质量建设做出郸城贡献。

吴青锋表示,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工作要求,郸城县将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郸城大讲堂”系列讲座,邀请一批行业专家学者授课,进一步扩大知识面,提升全县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能力,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快速发展。

该县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分管副职,农高区范围内乡镇副科级以上干部,农高区创建成员单位、农行、农发行、农业信用联社股级以上干部和县委党校春季班全体学员聆听讲座。②18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